蓝皮书

52c147388a2076565566b1bc30f2da1.png


《化纤蓝皮书》自2005年起每年推出一本,侧重于行业经济运行形势的分析和研究。《中国化纤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又称化纤蓝皮书,是我国化纤行业唯一一本集权威性、前瞻性、专业性、指导性于一体的行业工具书。2023年度《化纤蓝皮书》由行业运行篇、行业关注篇、相关产业篇、统计数据篇、资料附录篇和风采展示篇等组成。内容包括化纤全行业和11 个子行业、化纤上市公司的运行情况和趋势预测,对行业及相关产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了专题研究,对行业相关的产业政策、统计数据、化纤标准、行业重大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整理汇编。本书通过翔实的数据、深入的分析,为全面、客观了解中国化纤行业发展状况与趋势,提供权威性指南。


本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可读性和实践指导意义,一直深受行业内外相关人士的认可和欢迎,是化纤行业经营管理者很好的一本指导书籍,并已成为我国纺织化纤行业的品牌图书。



       更多信息请联系:宁老师 010-51292251-819、王老师 010-51292251-823

页面提取自-定稿2023蓝皮书_页面_1.jpg

页面提取自-定稿2023蓝皮书_页面_2.jpg

页面提取自-定稿2023蓝皮书_页面_3.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