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锦纶功能纤维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19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江苏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基地名称:锦纶功能纤维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

 

海安高新区管委会围绕“扩总量、调结构、增效益”的工作主题,充分发挥政府在产业培育中的服务和引领作用,大力培育化纤产业集群,积极推进产业招商,最大限度地发挥产业集群效应,提升区域竞争力,加速海安化纤板块的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在园区建设方面,率先健全组织体系,调整完善了时尚锦纶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强化园区服务能力,更重要的是在基础建设规划引领上求突破。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招商,高新区、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密切协作,落实专人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加快形成海安锦纶产业完整产业链条。通过内联外引,上游引进、合作建成5个新项目,产品包括PA6、PA66及石墨烯PA66聚合切片。而产业中段,则注重拓展创新,积极发展加弹、加捻、并线等企业;产业的下游,先后引进锦纶织造企业20家,开发生产服装、装饰等面料,补齐后序产业链,初步形成从聚合原料、纺丝、织造到纺织品、工程塑料制品较为完整的锦纶全产业链,产业集聚效应充分释放。


在服务监管方面,海安高新区管委会与海安市化纤业总商会、产业培育办公室等部门密切协作,开展定期与不定期检查,通过实施分类监管制度,提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充分发挥行业纤检所作用,加大对产品专项检查的频率,及时向政府和企业反馈产品质量信息;积极参与相关标准的制修订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话语权,促进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水平的提升;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加强对外交流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