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数字赋能,提升产业安全,推动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04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8月3日,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端小平,副书记陈新伟郑俊林,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图 | 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郑俊林


党支部副书记郑俊林以“锻长板,补短板,强化数字赋能,提升产业安全,推动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围绕原料辅料等供应链安全、科技安全、市场安全、生产安全等阐述了产业安全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基于数字化转型对企业的具体意义、数字化转型的相关技术、企业如何做好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分析了数字经济如何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并从化纤行业国际化布局、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的关系、人工智能等层面探讨了行业需重点研究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图 | 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书记端小平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及调查研究工作。党支部书记端小平指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入总体总结阶段后,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继续加强自主学习;要把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成果最终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升为行业服务的水平,促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