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促发展 共建谋未来 | 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17:45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于6月中旬在中国化纤科技大会期间与洪泽区高新纺织产业党委、当地重点化纤企业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并组织了参观洪泽湖大堤红色教育基地及周恩来纪念馆与周恩来故居的主题党日活动。


1687666858135.png

▲左鹏


洪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左鹏主持中国纺联第六党支部与洪泽区高新纺织产业党委的党建交流活动。洪泽高新纺织产业党委书记王健康与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委员戎中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并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及行业企业发展情况等话题。


1687666822734.png

▲陈新伟


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副书记、中国化纤协会会长陈新伟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加强党建交流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关键内容,希望通过更多的交流探讨洪泽区高新纺织产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希望协会可以从行业的角度为当地企业做好服务,共同促进当地化纤产业的建设与发展。活动最后,陈新伟副书记分别向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及洪泽区高新纺织产业党委赠送了由中国化纤协会主持编写并出版的“十四五”国家重点图书——《中国化纤简史》。



在实地调研方面,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在陈新伟副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佩浦切片、台华新材料及三联新材料等当地重点化纤企业,了解了再生聚酯切片、锦纶66及再生锦纶6、差别化功能性纤维品种等发展情况。



此外,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还在洪泽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参观了洪泽湖大提红色教育基地及周恩来纪念馆与周恩来故居,实地切身感受革命前辈精神,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集体学习体会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与伟大事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