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 | 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2022年10月28日,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纺联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端小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国资央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及中国纺联党委有关工作布置。

1.jpg


支部委员张远东及戎中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经济建设及行业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领读。

支部刘世扬、靳昕怡与张子昕三位同志先后根据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内容分别从绿色发展与双碳战略、“三品战略”发展科技发展与进步等方面畅谈了学习感想。

2.png

会议最后,对于支部下一步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端小平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需持续加强学习,以自学为主,保证原原本本学,特别是对与行业工作相关的内容要学深学透;积极参加上级党委组织的二十大学习培训相关活动,做好各类辅导读物及视频教材的学习安排。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