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中国纺联信息化部党总支三支部与第六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对接交流会暨聚乳酸替代塑料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09/15 19: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9月14日,中国纺联信息化部党总支三支部与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以“践行‘双碳’战略,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对接交流会暨聚乳酸替代塑料主题辩论赛。此次活动由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书记端小平主持,中国纺联信息化部党总支三支部书记徐峰、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陈新伟、郑俊林及两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中国纺联副会长杨兆华作为特邀嘉宾也一同出席此次活动。


92aeb6d718716cee6f8f92ac849e688.jpg

端小平


会议围绕“践行‘双碳’战略,推动绿色发展”主题,首先由中国纺联信息化部党总支三支部宣传委员刘嘉介绍“双碳”背景下行业媒体如何更好的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而后由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戎中钰介绍化纤协会在“双碳”战略及绿色发展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在双方就此次会议主题的对接交流后,开展了以“聚乳酸替代塑料”为辩题的辩论赛,赛前由中国化纤协会总经济师李增俊对聚乳酸的基本情况及下游产品应用进行了介绍,而后由正、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通过此次辩论赛,使大家对聚乳酸这种绿色环保材料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并对其下一步发展有了更全面的思考。本次活动对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党中央“双碳”战略,促进纺织化纤行业绿色低碳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中国纺联副会长杨兆华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将党建与业务工作采取创新形式相融合给予了赞扬。


ac1b534137152f2a99ff036c5178b94.jpg

杨兆华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