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通用技术中纺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4 15: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通用技术中纺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1.jpg


为深化党建共建,加强交流协作,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2日,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通用技术中纺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端小平,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明春,通用技术高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小雄,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监事长朱北娜、会长董奎勇,中国化纤工业协会会长陈新伟及两协会相关领导,通用技术高新材料、中纺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通用技术中纺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2.jpg


双方举办了职工篮球友谊赛,王天凯为球赛开球,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相互切磋球技,共同交流,共筑友谊。比赛由通用技术高新材料副总经理、通用技术中纺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咏梅主持。


赛场上,双方队员积极跑位、严密防守,每一个精彩的投篮、每一次完美的配合,都赢得场外观众热烈欢呼。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目不暇接。


化纤棉纺协会联合球队获得优胜奖.jpg

中纺院球队获得优秀奖.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化纤棉纺协会联合球队以5分的优势赢得比赛胜利。庄小雄为获胜球队颁发了优胜奖奖杯。端小平为中纺院球队颁发了优秀奖奖杯。


朱北娜为球员颁发最佳得分奖.jpg

姜俊华为球员颁发最佳球员奖.jpg


朱北娜为中纺院王金平颁发最佳得分奖。通用技术高新材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俊华为棉纺协会冷景刚颁发最佳球员奖。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通用技术中纺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4.jpg


座谈会上,高新材料、中纺院介绍了公司总体产业结构、战略规划、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莱赛尔纤维生产销售,中纺标检测业务发展及上市进展情况。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通用技术中纺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5.jpg


在听取汇报后,王天凯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王天凯强调,高新材料要重点做好莱赛尔纤的科技攻关,抓好生产销售等关键环节。要坚持走好专业化、资本化、国际化道路,以中纺标上市为契机,打造标准检测国际化品牌。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通用技术中纺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6.jpg


端小平对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机制,创新共建载体、丰富共建内容、促进业务提升。高新材料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对莱赛尔纤维的营销推广,提升市场占有率,维护优质客户群的稳定性,同时还要加强与通用技术集团兄弟单位协同,促进装备机械制造水平持续提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