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活动:党建促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0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党建促行业发展1.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开展,7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区域处党小组、消费品工业司第一党小组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工信部规划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王伟、消费品工业司一级巡视员曹学军及党小组相关党员同志参加活动。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书记端小平、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支部书记朱北娜及相关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党建促行业发展2.png

会上,参会各方充分交流了各自党建引领下业务的开展情况,针对目前大家较为关心的纺织行业区域发展、绿色发展和“双循环”市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着重探讨了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主题党日活动:党建促行业发展3.png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对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发展新阶段的认识,坚定了维护产业体系完整与安全的决心,通过各方的了解与互动,促进了党建与业务能力水平的双提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