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习党史守初心 助推行业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14:05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为持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协会及行业工作相结合,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于2月15日开展了“学习党史守初心  助推行业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领导干部均参加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委员张远东主持。


“学习党史守初心 助推行业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1.jpg


支部委员、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吕佳滨带来一堂以“学习党史守初心  助推行业新发展”为主题的党课。他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以及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内容的分享和收获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学习党史守初心 助推行业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2.jpg


他指出,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感悟历史规律,深化理论认识,结合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才能更好地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党史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了精神动力、更加强化了责任担当。


针对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内容,他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讲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畅谈了注重“思维创新”,提升行业工作“方法论”的感悟与收获,特别是结合实际案例与会场的党员围绕决策思维建立、发挥“工作坊”作用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大家共同提升认识、完善知识,以便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助推化纤行业新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