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绿色制造评价 | 中国化纤协会助力唐山三友兴达化纤获评省级绿色工厂
发布时间:2023/07/01 08: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2022年,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辅导下,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获评河北省2022年度绿色工厂。作为我国再生纤维素纤维行业重点企业之一,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引入生态设计理念,建有能耗在线监测系统,通过工信部行业规范条件公告、FSC-COC森林产销监管链、PEFC产销监管链审核,连续在Canopy纽扣排名报告中获得“绿色衬衫”评级,产品先后获得生态纺织品认证(STANDARD 100 by OEKO-TEX®)、可持续生产认证(STeP by OEKO-TEX®)和TÜV土壤生物可降解认证,获得MADE IN GREEN产品标签。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是符合工信部绿色制造公共服务平台要求的第三方评价机构,具备开展绿色工厂等相关评价工作的资质,已辅导多家企业及产品获评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同时,协会积极搭建行业绿色制造标准体系,主起草《化纤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计划编号:2020-1788T-FZ)等多项行业标准。


目前协会正在开展2023年度绿色工厂第三方评价工作,有意申报的企业请联系: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刘世扬,17718578284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