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化纤联盟标准交流论坛(2022)暨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9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2022年12月16日,亚洲化纤联盟标准交流论坛(2022)暨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于线上召开。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泰国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亚洲化纤联盟成员协会及标准化专业研究机构的专家及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关晓瑞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ISO/T38秘书长许勇及ISO/T38主席 Hisashi TAZAWA就ISO的运作流程以及制定ISO国际标准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亚洲化纤联盟各成员协会代表也分别就各自在标准化工作方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一些ISO标准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其中,无锡金通高纤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琦渊介绍了拟申报项目《纺织品 合成纤维单丝 抗弯曲性能试验方法》,上海市纺织工业技术监督所主任李红杰围绕近期ISO标准项目推进计划进行了分享。


会议最后,各成员协会讨论了亚洲化纤联盟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大家一致同意在ISO新标准立项方面加强合作,加强相关信息的收集和分享,并召开研讨会提高标准化水平。


亚洲化纤联盟标准交流论坛(2022)暨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