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中国化纤协会团体标准《纺纱用涤纶短纤维期货基准交割品技术规范》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1 17:4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近日,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正式批准发布了《纺纱用涤纶短纤维期货基准交割品技术规范》(T/CCFA 03003-2022)团体标准。标准规定了参与纺纱用涤纶短纤维期货交割的基准交割品的术语和定义、产品标识、技术要求、试验方法的要求,适用于原生纺纱用1.56dtex×38mm、圆形截面、半消光、本色涤纶短纤维期货基准交割品。


2020年10月,短纤期货在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近两年以来,短纤期货为行业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风险管理工具。随着短纤期货交易的稳定运行,为进一步规范交割产品要求,由郑州商品交易所提议,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组织,参与短纤期货交割的企业及检测机构共同参与,历时近一年时间,通过着重研究纺纱用/水刺用涤纶短纤维在常规性能指标和亲水性指标的相关异同点,对用于交割的纺纱用涤纶短纤进行了更详尽的规定。


标准编制单位:

郑州商品交易所

上海市纺织工业技术监督所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江苏澄信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浙江恒逸石化有限公司

江苏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化纤厂

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德赛化纤有限公司

厦门翔鹭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