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基金
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征文宣讲——江苏站
发布时间:2024/04/03 18:15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2024年3月28日,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秘书处分别赴江南大学、苏州大学等江苏省重点高校进行2024年度“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软课题征文宣讲。秘书处为各高校相关专业教师、学生详细介绍了“恒逸基金”的发展历程以及优秀学术论文和软课题、杰出科技人才的详细征集要求,并针对老师、同学提出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2024年度“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软课题征文火热进行中,截止日期2024年4月20日。征文由单位推荐或个人申报均可,文责自负。已公开发表过的论文,仅限近两年内发表文章,投稿时应注明发表刊物及时间。征文文稿要求为中文Word格式(一般不超过5000字),如为外文撰写已发表文章,请附带中文翻译件。


投稿邮箱:ccfanobel@163.com

联系人:                               

袁 野 15117955830

李增俊13911942607



附件:关于开展2024年度“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软课题征文的通知

下载或查看附件,请点击“阅读原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