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荣誉 | 多个化纤相关项目入选2022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名单
发布时间:2022/12/15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图片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评选办法》规定,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评选,决定授予“一种羊毛织物的保形整理方法”等15项专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金奖,授予“一种新型多彩剑麻纱及其纺纱方法”等25项专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银奖,授予“一种适于低湿度环境下织造的浆纱方法”等 38 项专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优秀奖。近日中国纺联公布了授奖名单,其中化纤相关6个项目获得金奖、6个项目获得银奖、1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202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授奖名单

(化纤相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