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荣誉 | 多项化纤成果荣获202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
发布时间:2022/12/29 18:55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选)委员会评审(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中国纺联发布了2022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授奖名单,多项化纤成果进入榜单。其中“超高模量对位芳纶制备关键技术研发”、“基于纳米分散技术原液着色抗菌抗病毒多功能聚酯纤维开发与产业化”获得中国纺联技术发明奖二等奖;“高强聚酰胺66工业丝连续聚合多头直纺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应用”等 5 项化纤成果中国纺联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差别化功能聚乳酸纤维的制备技术与产业化”等8项化纤成果中国纺联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房宽峻、高卫东、梅顺齐、覃小红等 4 位科技工作者被授予中国纺联特别贡献奖-桑麻学者。

202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名单

(化纤相关)

技术发明奖

贰等奖

科技进步奖
壹等奖


贰等奖

特别贡献奖-桑麻学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