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榜单 | 15个化纤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
发布时间:2021/12/13 18:5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为推动中国纺织工业发展、促进纺织行业科学技术进步,近日中国纺联发布“关于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其中15个化纤项目荣获科技进步奖。高活性PTA氧化催化剂绿色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获得技术发明奖贰等奖。功能性聚酯纤维智能制造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模式创新、高品质有色原位聚合聚酰胺6 切片和纤维产业化关键技术及成套装备、对位芳纶规模化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国产化、共聚型阻燃聚酰胺66纤维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其应用、无锑环保型聚酯熔体直纺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等5个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壹等奖;T/CNTAC 21-2018 《纤维中石墨烯材料的鉴别方法 透射电镜法》等9个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丁彬、丁彩玲、郭玉海、张清华等4人荣获特别贡献奖(桑麻学者)。


一、技术发明奖(部分)

贰等奖


二、科技进步奖(部分)

壹等奖


贰等奖


三、特别贡献奖-桑麻学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