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祝贺 | 两个碳纤维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4 17:25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11月3日上午,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其中,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专用项目)、“高导热油基中间相沥青碳纤维关键制备技术与成套装备及应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威海拓展碳纤维项目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专用项目)


威海拓展此次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是继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之后,今年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荣誉,是对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打破国际封锁与垄断、解决卡脖子难题、引领国产碳纤维行业发展的充分肯定。未来威海拓展将继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力度,推动解决行业共性技术难题,奔向国产碳纤维产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湖南大学等碳纤维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成果名称:高导热油基中间相沥青碳纤维关键制备技术与成套装备及应用

完成单位:湖南大学、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湖南东映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北京卫星制造厂有限公司、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完成人员:冯志海、刘金水、叶崇、王妙云、朱世鹏、樊桢、刘洪新、佘喜春、黄东、余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