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祝贺 | 这些化纤相关单位和个人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
发布时间:2023/04/29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4月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7个集体和1035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044个集体(包括单列名额的奖状7个、奖章44个、先锋号20个)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评选表彰高度重视选树非公有制经济中的先进典型,奖状、奖章和先锋号中非公有制比例分别占41.5%、37.8%、39%,高出规定比例6.5、2.8和4个百分点。经济发达地区更为突出,如江苏非公企业在奖状、奖章、先锋号中占比都超过了半数。


其中化纤相关企业和个人获奖名单如下
向劳动者致敬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吉林碳谷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
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谷大伟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助理工程师、高级技师

顾长庆  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工务部维修班长,技师


全国工人先锋号
吉林碳谷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纺丝车间综合班组
常德美华尼龙有限公司纺丝二车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