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与“绿”俱进 | 金赛尔®引领非织造布领域莱赛尔应用突破
发布时间:2023/01/12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伴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向往和追求,绿色低碳、生态友好、健康安全的莱赛尔纤维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青睐,莱赛尔纤维越来越多地应用于高端纺织服装、家纺领域。除传统的服装产业链,莱赛尔纤维因其独特的性能和品质在非织造领域也倍受欢迎,在医美医卫、生活用纸等应用领域中获得广泛认可,莱赛尔系列产品已经在不经意间变成寻常百姓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 + + + + + + + + + 

关键词:可冲散


“可冲散性”不仅仅是媒体、政策制定者和非织造布行业的热门话题,也成为影响全球各国污水处理系统的日益突出的环境问题。莱赛尔纤维生产过程绿色环保,废弃后短期内可自然降解,短切莱赛尔纤维纤度1.11~1.67dtex,长度6~9mm,具有纤维长度超短、易冲散、高净白等特性,在可冲散湿巾、湿厕纸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 + + + + 

自2021年建成投产的湖北金环绿色纤维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高附加值功能性差别化新产品的开发,通过推进多项技术改造,广泛开展差异化新产品研发。投产一年多来,公司联合下游合作伙伴,先后在水刺非织造布领域合作研制开发出高端面膜、洗脸巾、洁肤巾、可冲散擦拭湿巾、绷带、口罩等个人护理及医美医卫用制品所需的无纺专用金赛尔®系列产品。在公司自主研发的生态分散技术加持下,采用金赛尔®纤维生产的擦拭湿巾不仅具有超高的湿强,而且可在更短时间内分解。含30%金赛尔®纤维和70%木浆的非织造布分解率,远高于最新版INDA/EDANA可冲散性指南中FG502分解实验的标准。


金赛尔®厨房湿巾:金赛尔®莱赛尔+粘胶+涤纶作为原料,增加产品吸水性能,辅以厨房湿巾专用复配液,具有较好的清污去油能力。金赛尔®纤维具备很高的湿强,湿态下保持很好强度,提高了产品耐用性能,可多次循环使用。



金赛尔®湿厕纸:采用金赛尔®莱赛尔短切纤维+粘胶+木浆湿法复合而成,因为金赛尔®的加入,可以增加纤维湿强,同时增加湿厕纸肌肤亲和性,提高使用舒适性。湿厕纸产品原料为全纤维素纤维,可在马桶和下水道中快速分散开来,避免堵塞,在污水处理过程中,能完全降解,天然环保。



金赛尔®懒人抹布(厨房抽取式):采用金赛尔®莱赛尔和涤纶组成,具有优良的吸水吸油性能,强度高,不易变形,不掉毛,不会滋生细菌,安全卫生。



金赛尔®干湿两用洁面巾:采用金赛尔®莱赛尔和粘胶纤维组成,干湿两用,具有优良的吸水吸油能力,用于洗脸、卸妆婴儿护理、物品擦拭、家居清洁等,亲肤舒适,不易破,不掉屑,经久耐用,该产品为全纤维素纤维,在土壤和污水处理过程中可以完全降解,天然环保。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