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与“绿”俱进 | 湖北金环金赛尔牌莱赛尔纤维顺利通过可生物降解测试
发布时间:2022/12/26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12月20日,湖北金环绿色纤维有限公司金赛尔牌莱赛尔纤维系列产品通过了德国海恩斯坦(Hohenstein)检测研究院进行的莱赛尔纤维对微生物的耐受性测试及微生物对该莱赛尔纤维的降解作用测试,并且通过了生态毒理学安全性测试,即测试金赛尔牌莱赛尔纤维经微生物分解后的产物对水芹和蚯蚓等的生态毒性及其对环境的影响。通过测试后,该公司金赛尔牌莱赛尔纤维系列产品获得德国海恩斯坦可生物降解证书并获得在产品外包装上使用可生物降解标签的授权。

image.png


本次可生物降解性测试的顺利通过和证书的获得,表明了该公司金赛尔牌莱赛尔纤维的可生物降解性及生态安全特性。结合前期金赛尔牌莱赛尔纤维系列产品通过的FSC CoC(产销监管链)、美国农业部生物基优先(USDA BioPreferred program)计划、欧盟环保RoHS2.0指令(有毒有害物质)及国际生态纺织品OEKO-TEX标准100等测试认证,诠释并夯实了金赛尔品牌及其旗下莱赛尔纤维的绿色低碳、生态友好、安全无毒和可生物降解等内涵和属性,进一步提升了金赛尔品牌的市场公信力、美誉度和竞争力。


image.png


另据了解,目前该公司通过结合不同生产模式和产量规模,对公用工程进行系统优化,推进多项技术改造项目等措施,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智能化改造。与此同时,该企业紧抓品牌建设,积极拓展市场,精准对接下游产业链,广泛开展差异化新产品研发。目前已获得5项专利证书,产品取得8项国际认证,新产品1.11-1.22dtex细旦丝、超短纤维已得到规模化生产,走向了国际舞台,广泛应用于医美健卫、品牌服饰、航空航天等领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