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功能性腈纶混纺纱线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29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山东圣润纺织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功能性腈纶混纺纱线研发生产基地

 

山东圣润纺织有限公司(简称圣润纺织)是一家专注于生产、研发各类功能性腈纶混纺纱线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功能性腈纶纱锭15万锭,可年产各类功能性腈纶混纺纱线6万吨。其产品标准高、质量稳定,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目前产品覆盖全国85%以上的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远销海外3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圣润纺织2020 年被工信部评为“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圣润纺织依托山东圣润西北纺院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人才平台载体,以“内部重点培养+外部专家引进”的方式,打造了一支专业性强的创新团队,为产品研发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截至目前,圣润纺织自主研发370余种腈纶纱线。其中,抗菌、超细旦、超柔软、抗起球、抗静电、吸湿排汗、吸水性、阻燃、防紫外线等多种差别化、功能性腈纶纱制品已成为下游企业不可替代的供应商,深受下游厂商欢迎;功能性防菌毛腈混纺系列环保、再生等纱线,都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其产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等荣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