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绿色功能性纤维产品应用(运动休闲)开发基地
发布时间:2024/01/12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绿色功能性纤维产品应用(运动休闲)开发基地


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天材料科技)创立于1994年,现已发展为集“材料研发—面料织造—面料染整—成衣加工”于一体,产业链配套完整的高科技纺织材料企业。目前该公司建立以上海为研发和市场推广中心、泉州为生产基地、厦门为对外贸易窗口的产业布局,其控股泉州海天染整有限公司、海天(泉州)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海天盈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海天盈捷进出口有限公司、泉州海天纺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泉州时尚梦工厂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具有年织造坯布25000吨、年染整面料18000吨、年生产服装1000万件(套)的生产规模。


海天材料科技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早在多年前就开始围绕“绿色纤维”开展各种研发工作。自2020年以来,公司越来越重视绿色功能性材料的研发及应用。在绿色环保方面,公司通过OEKO生态纺织品认证、GRS全球纺织服装回收标准认证、Bluesign认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白名单管理体系认证。此外,2021年9月,海天材料科技通过了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绿色纤维制品认证,是首个获得认证的下游面料生产企业。目前,海天材料科技专注于生物基、功能性面料的集成创新及持续性的延伸开发与应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