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差别化原液着色涤纶长丝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3/10/31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浙江汇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差别化原液着色涤纶长丝研发生产基地

 

浙江汇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差别化原液着色涤纶长丝研发和生产的特色企业,2021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1057),在原液着色涤纶长丝行业具有领先优势。


汇隆新材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齐全的创新团队和专业研发平台,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在产品研发方面,汇隆新材不断通过设备改造、技术创新,开发并掌握了上千种多色系产品的配色方案;根据终端产品的使用特性,开发出了多种规格的差别化有色涤纶长丝系列产品。2020-2022年,研发新产品几十种,涤纶热熔丝、涤纶有色高模低缩缝纫线、涤纶超无光 FDY仿兔毛纤维、PBT有色细旦DTY、特殊异形涤纶有色FDY丝等新产品实现了规模量产和规模效益。同时,汇隆新材还与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在差别化功能性原液着色涤纶长丝、循环再利用原液着色涤纶长丝及PBT有色细旦长丝等方面展开产学研合作开发。绿色发展方面,2020年和2021年,其产品DTY、FDY均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设计产品;2022年,被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授予省级绿色低碳工厂称号;先后取得了GRS、O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纺织品、中国绿色产品等认证,建立了原液着色涤纶长丝产品系列,实现可追溯管理绿色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