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3/09/04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九州星际科技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研发生产基地

 

九州星际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洋口镇,主要从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九州星际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于2014年投产,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产品已由最初的400D单一规格发展到如今的10D、50D、200D、400D、800D、1600D等几十个规格,应用领域扩展到防护手套、家纺、安防、建筑和海洋等多个领域,实现了产品的差异化生产和销售。九州星际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品被认定为第六批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获202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承担的“40cN/dtex超高强聚乙烯纤维及高性能防弹材料制备技术开发”项目,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九州星际注重科技人才建设,制定了一套完善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晋升等激励机制,组建了一支多学科互补、人才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其新成立的九州星际研究院下设纤维材料研究所、复合材料研究所、检测中心、应用拓展中心,承担公司整体的产品研究、开发、检测及应用推广职能。该公司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江南大学、青岛大学等多所科研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为了推进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复合材料等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九州星际还与华南理工大学签约共建了先进纤维复合材料联合研究中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