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差异化聚酯纤维新材料研发与定制基地
发布时间:2023/08/22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江苏三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差异化聚酯纤维新材料研发与定制基地

 

江苏三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化纤行业“十三五”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江苏省绿色工厂,现已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聚酯纤维差异化研发与生产模式,实现舒适性、高弹性、多功能叠加等纤维的高效率定制。三联新材建有江苏省高保形与低碳功能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等研发平台,拥有先进完备的实验、检测设备,其中关键设备达国际先进水平,为企业快速实现差异化产品定制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三联新材与东华大学共建“生态功能性纤维研究中心”,与江南大学共建“弹性聚酯纤维产品研究中心”,聚焦“专、精、特、新”和定制化,开发的弹性仿棉多组分复合纤维等新产品,集弹性、超吸排、多组分于一体的多组份复合纤维领域的差别化品种,为国内首创,解决了功能性纤维多项“卡脖子”技术。“同质异构多组分弹性聚酯纤维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经中国工程院院士等专家鉴定,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荣获2021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此外,三联新材与下游多家面料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安踏、FILA、迪卡侬、优衣库、lululemon等中高端品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