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莱赛尔纤维应用研发及推广基地
发布时间:2023/08/21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江苏互帮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莱赛尔纤维应用研发及推广基地

 

江苏互帮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纱线生产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经营贸易、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业研发生产莱赛尔系列纱线及其混纺纱线系列产品,年产销量达3万吨。目前,互帮纺织已开发莱赛尔系列纱线产品百余种,如莱赛尔纯纺纱、莱赛尔竹节纱以及莱赛尔/棉、莱赛尔/麻、莱赛尔/涤、莱赛尔/人棉、莱赛尔/绢丝、莱赛尔/羊毛等混纺纱,规格齐全,产品已广泛使用于牛仔、针织、白胚布、色织、灯芯绒等诸多领域。


在市场推广方面,互帮纺织在常州、南通、广州、柯桥等地开设办事处,并不断完善其销售网络,积极推动国产莱赛尔纤维在各大纺织产业集群的渗透,合作伙伴遍布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四川、江西、福建等地。通过加强上下游资源整合和交流沟通,从浆染联合到印染、织布等环节,互帮纺织深化产业链合作共赢,携手打造国产莱赛尔民族特色品牌。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互帮纺织开始着眼国际市场,加快“走出去”步伐,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更好利用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不断完善和提升产业链竞争力,为国产莱赛尔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