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工程技术研发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17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工程技术研发基地


 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营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工程技术及成套装备生产线以及军、警用防弹无纬布成套装备生产线的研发与推广,是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工程设计、成套装备制造、安装、调试开车、人员培训一条龙综合技术服务商。该公司现任中国化纤协会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分会会长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小巨人企业。

秉持“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生命、以效益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的发展方针,神鹤科技实施品牌战略,坚持走自主研发、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科技创新之路。目前其拥有专利近两百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个、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1项、省高新技术产品25个。该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等研发平台,研发优势明显。例如,“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生产线成套装备”项目研发的生产线成套装备满足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产业化生产的要求,填补了国内生产装备在该领域的空白;与东华大学联合研发耐热抗蠕变纤维,生产技术实现重大突破;“大产能连续化防弹UD无纬布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实现了对原有UD设备的改进升级,所生产的UD布防弹性能达国内领先水平;“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生产技术及成套装备”获评国家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