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化纤卧式聚合釜密封系统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2/10/31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江苏傲赛工业密封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化纤卧式聚合釜密封系统研发生产基地


江苏傲赛工业密封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丹阳特种机械密封件厂,成立于1994年。经过近30年在工业密封领域深耕发展,傲赛密封在聚酯用密封技术提升方面成效显著,目前已拥有新产品试制中心和产品中试基地,具有年产200套装置的生产规模,并陆续在原有的基础上,改造实验中心、研磨中心、检测中心等。


针对化纤聚合釜密封技术的“堵点”,傲赛密封积极承担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化纤卧式聚合釜高稳定长周期节能机械密封系统研发及国产化”科技成果项目。为了生产出满足现代高质量化纤聚合釜轴式密封系统,傲赛密封从密封系统的结构设计、材料选取、生产技术和质量稳定性控制方面进行了系统研究,掌握了唇式密封装置的生产技术;并对影响密封性能的内静环、内动环、弹簧座、外动环、外静环与端盖之间设置密封圈;对密封圈从材料、制造技术、成型结构与轴速度之间的匹配及材料表面处理防护污染等关系进行研究,掌握了泄露点和防护控制关键点、配合精度设计使用等诸多问题的解决方案。


此外,傲赛密封通过对轴密封参数进行优化,从材料锻造到尺寸控制—机械加工—装备及控制方面进行研究,攻克轴密封装置工程化生产的技术难题,并完善形成了化纤聚合釜轴式密封系统生产的工艺规范、标准等质量文件,形成了专用的卧式化纤聚合釜密封系统。通过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研发成果,通过科技攻关,采用机械密封方式,傲赛密封成功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化纤聚合釜密封系统。该系统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对进口装置形成有效替代,化解了化纤行业的痛点,目前已在部分化纤企业进行国产化应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