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原液着色锦纶6长丝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2/10/31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浙江金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原液着色锦纶6长丝研发生产基地

 

浙江金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原液着色和功能性锦纶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年产1.5万吨原液着色锦纶6长丝的生产能力,可生产7~300旦多孔细旦产品。目前,其原液着色锦纶6长丝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时装、泳装、运动装、内衣、袜子以及窗帘布、拉链、织带等领域。


近年来,金旗新材料发展快速,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被列入纺织行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绍兴市隐型冠军企业”、“诸暨市百家创新成长型企业”、“诸暨挂牌上市培育企业”等名单。此外,该公司还通过了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45001—2020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欧洲Oeko-Tex 100附录6 I级环保认证;原液着色锦纶6长丝通过了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的绿色纤维标志认证。同时,金旗新材料针对原液着色锦纶细分市场,创立了近300多种色卡系列,并成为袜子、毛衫等行业中引用最多的标准色卡之一;取得了抗菌耐磨型锦纶6预取向丝、阻燃锦纶弹力丝、抗菌锦纶弹力丝等20余项专利,并参与锦纶行业多项标准的起草工作。


金旗新材料致力于打造“金旗”品牌,全面运行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做好产品质量把控,做好产品销售过程中的全流程服务,获得了较高的市场认可度,成为原液着色锦纶行业的引领企业之一。未来,该公司将紧密结合市场需求,进一步研发功能性原液着色纤维,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建立从纤维—面料—服装设计的跨专业垂直一体化开发平台,打造一支高素质创新团队,进一步提升产业链协同创新能力,引领应用创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