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车内饰用原液着色涤纶长丝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2/10/31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江苏欣战江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车内饰用原液着色涤纶长丝研发生产基地


江苏欣战江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用纤维和户外用纤维的生产企业之一。始于2010年,十年磨一剑,目前其已经形成从色母粒加工、原液着色纺丝,到后纺加弹、空气变形一条龙的化纤全产业链,是车内饰用原液着色涤纶长丝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欣战江凭借出色的研发实力,构建了色母粒-纺丝-加弹-后处理的完整产业链和技术链,形成了车用原液着色纤维、户外用高耐晒/耐候彩色纤维、PET/PP/PA等纤维用色母粒、多孔细旦丙纶长丝四个产品系列,在车用、户外、工装等应用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可满足客户高品质、高效率的开发要求,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


欣战江构建了高效的全球化商品供应链优势资源,与国内外30多家知名的车内饰面料织造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欣战江”、“梦丝鸟”品牌原液着色纤维深受下游客户的青睐,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已进入川岛织物、武汉森织、宏达高科、青岛福基、瑞安华尔、艾文德、李尔、安道拓等国内外主流车内饰面料供应商,终端产品覆盖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奥迪、宝马汽车、长安福特、北京现代、悦达起亚、广州丰田、广州本田等中高端汽车品牌。2021年,欣战江车内饰用原液着色涤纶长丝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25%,综合实力位于行业前列。


未来,欣战江将以绿色制造、智能制造赋能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汽车内饰专用原液着色涤纶长丝、高耐候复合纺原液着色涤纶长丝、户外遮阳专用原液着色涤纶长丝等功能型产品生产能力;在原液着色、阻燃、抗菌除臭、低熔点等功能性纤维产业化的基础上,实现生物基纤维、多组分复合纺、防透视、低摩擦、高阻燃、抗菌抑菌等纤维技术的突破等。通过一系列的产品创新与升级,实现其最终目标——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车内饰用原液着色纤维绿色制造企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