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PTA用耐腐蚀高精密特种合金管材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11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PTA用耐腐蚀高精密特种合金管材研发生产基地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用不锈钢及特种合金管材、管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企业。现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CNAS认可国家钢铁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多个科研平台,以及先进的研发设备、检测仪器等。其用于制造加工工业管道产品的装备齐全、先进,同时拥有热穿孔和热挤压两种管坯开坯方式,以及多种形式的热处理设备。其中从意大利进口的4200吨挤压机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钢挤压设备之一,冷轧管机具有长行程、环孔型、大变形量、高速的特点。


子公司湖州宝钛久立钛焊管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有国内领先的用于PTA用耐腐蚀高精密钛焊管的13000m2的正压清洁厂房,拥有8条全自动钛及钛合金焊接管生产线,包括成型焊接机组、定径、矫直、热处理、切割精整、水下气密、无损检测和包装储存等设备,满足英威达工艺要求,具有独特的条件优势。2021年9月,由宝钛久立承担的“PTA用耐腐蚀高精密钛焊管研发及国产化”项目通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鉴定,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创新了钛材成分控制和管材加工工艺技术,并通过采用自主研发的轧辊材料及铁离子污染防护技术,配套多种复合轧辊,优化轧辊型面设计及焊接和轧制工艺,使产品具有尺寸精度和表面光洁度高、耐腐蚀性能强、加工性能好等特点。项目已形成年产2000吨PTA用耐腐蚀高精密钛焊管的批量生产能力,并已成功实现300万吨大型PTA装置材料国产化应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