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高端纤维新材料绿色制造基地
发布时间:2021/08/06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新沂高端纺织产业园

基地名称:高端纤维新材料绿色制造基地

 

江苏新沂地处华北平原南端,江苏省北部,苏、鲁两省交界处,徐州市下辖,是江苏的正“北大门”,新沂高端纺织产业园位于新沂经济开发区,园内现有纺织企业3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23家,基本形成了纺丝、纺织、服装加工及销售一条龙高端纺织产业配套项目。新沂的区位优势、工业基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潜在的市场空间,吸引了新凤鸣集团270万吨聚酯项目落户新沂高端纺织产业园。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是一家集PTA、聚酯、纺丝、加弹、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大型股份制企业,现已成长为我国化纤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其拥有20多年的聚酯长丝研发和生产经验,拥有国家技术中心、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诺奖院士工作站、省级重点研究院、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机构,在低碳环保、柔性、自动化长丝制造方面拥有国际领先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新凤鸣新沂年产270万吨聚酯新材料一体化项目于2021年1月20日签约,5月22日举行开工仪式。项目计划总投资超180亿元,以一次规划实施、分期建设的方针,采用国际先进的大容量、柔性化聚合工艺技术,结合先进的智能制造及绿色制造装备及技术,并向下游辐射,带动园区全产业链产业高端化及绿色化。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提前介入,以结果为导向,设置标准与条件,与新沂高端纺织产业园共同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高端纤维新材料绿色制造基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