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废旧纺织品化学法循环再利用纤维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14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废旧纺织品化学法循环再利用纤维研发生产基地


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国内专业从事化学法循环再生聚酯及涤纶长丝的生产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佳人新材料的产品主要分为再生DMT、再生聚酯切片、再生涤纶三大类,具备年产3万吨再生切片和再生POY、FDY、DTY的生产能力,2021年营业收入达5.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95%。


作为化学法循环再利用纤维企业的领跑者,佳人新材料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建有省级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省级科技成果13项。近年来,佳人新材料参与了《GB/T 18916.45-2019取水定额 第45部分:再生涤纶产品》《GB/T 39026-2020循环再利用聚酯(PET)纤维鉴别方法》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先后取得了GRS纺织服装全球回收标准、Intertek、Oeko-Tex Standard 100、绿色纤维等认证,循环再生阳离子切片产品入选工信部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化学法循环再生无染聚酯纤维、阳离子改性循环再利用聚酯纤维、弹性循环再利用聚酯纤维等产品先后入选中国纤维流行趋势。


目前,佳人新材料再生阳涤复合纤维、再生原液着色纤维、再生阻燃纤维、再生抗菌纤维、再生凉感纤维等差异化产品已应用于高端运动服、职业装、校服、男女时装、家纺寝具、汽车内饰等领域,市场反馈良好。凭借着高品质的循环利用纤维产品,佳人新材料成功与ADIDAS、NIKE、KAPPAHL、迪卡侬、宜家、沃尔玛等国际品牌展开合作,不断开拓循环再利用纤维的应用市场,努力实现“成为全球绿色再生聚酯领跑者”的愿景。

此外,通过积极引领和参与废旧纺织品的闭环项目,佳人新材料深入推进循环再利用纤维产业化体系建设,不仅实现废旧纺织品的科学回收再利用,还有助于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购买再生纤维制品的价值和意义,如佳人新材料已联合学校、航空公司、公交集团、工矿企业、慈善机构及迪卡侬等品牌商进行废旧纺织品回收体系的建设,京东、宜家、利乐、保洁等业界巨头已加入其“万物新生”计划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