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全消光、阳离子涤纶长丝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14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江苏港虹纤维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全消光、阳离子涤纶长丝研发生产基地


江苏港虹纤维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差别化功能性纤维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东方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完成两个年产20万吨差别化功能性化学纤维项目的建设,分别为全球首台套大容量阳离子熔体直纺装置及第二套全球首台套大容量精细化设计的熔体直纺全消光聚酯纤维装置。该公司在异形截面及功能性涤纶长丝生产、熔体直纺全消光聚酯纤维生产、熔体直纺阳离子染料可染改性聚酯纤维生产等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截止2022年8月,其累计申请专利30项,其中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7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发表论文2篇;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项,参与制修订行业标准6项。该公司建立了苏州市绿色纤维技术研究院,承担制造业“双创”平台示范项目,并先后承担中央预算内技术改造专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江苏省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等;获得了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2021年度标准化先进单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