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复合纤维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14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苏州龙杰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复合纤维研发生产基地


苏州龙杰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差别化涤纶长丝的企业,目前已形成FDY、POY、DTY、涤纶工业丝、新型聚酯纤维(如:PTT纤维、PBT纤维)等五大差别化系列产品。其中,该公司研发生产的FDY海岛复合纤维、DTY海岛复合纤维、DTY环保型立体复合有色纤维、FDY卷曲系列产品、PTT纤维等多品种差异化民用纤维产品,特别是复合纤维系列在国内市场始终保持领先的占有率,具有深远的市场影响力。


该公司具有完善的创新研发体系和能力,设备水平国际领先。通过不断的设备改造、技术创新,研发出一系列高性能差别化涤纶长丝:弹簧卷曲纤维、易染型吸湿排汗保暖纤维、微悬室高吸湿、纳米超真仿毛、环保型立体复合、单组份潜在可控卷曲丝、涤纶高强工业母丝、闪光竹节丝、远红外PTT扁平丝等十多个产品,分别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产品,其中单组份潜在可控卷曲丝通过了部级鉴定,为国内外首创技术,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项目列入国家火炬计划;PTT纤维得到了上游原料供应商——杜邦公司的充分认可,已指定为战略合作企业。目前已申请专利100多件,其中获得授权的专利有50余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