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合作共建
纤维素纤维新产品研发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14 00: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单位名称: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

基地名称:纤维素纤维新产品研发基地

 

作为一家大型粘胶短纤维生产企业,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拥有2项国家级新产品,注册商标11项,主持和参与编写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4项,拥有授权专利100多项,产品质量处于国内外同行业领先水平。在20余年的发展中,三友化纤自主设计开发并建设了一系列大产能差别化粘胶短纤维生产线,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拥有莱赛尔纤维、莫代尔纤维、竹代尔纤维、彩色纤维、阻燃纤维、高白纤维、高附加值纤维等7大系列百余品种,粘胶短纤维产能约80万吨,实现了纤维素纤维产品品种的全覆盖。


三友化纤是第一批符合《粘胶纤维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之一,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确保了其三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和持续性;通过了FSC产销监管链认证,进一步加快其高端化、科技化、绿色化、国际化进程;通过了STANDARD 100 by OEKO-TEX®Ⅰ级认证,产品绿色环保,对人体健康无害,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要求;通过了可持续纺织生产(STeP by OEKO-TEX®)认证,获最高级别Ⅲ级,产品获“MADE IN GREEN”绿色产品标签。此外,三友化纤还积极响应环保组织ZDHC提出的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行动,实现从原料到产品的全链条、全过程生态监管,获得了“花园工厂”称号;在2021年Canopy 纽扣排名报告中得到27.5枚纽扣,获得了“部分深绿色衬衫”评级等。


以“绿色、科技、时尚”为内涵,三友化纤建立了纤维品牌架构,对纤维产品品类进行整合聚焦,推出了高端纤维素纤维品牌“唐丝®(Tangcell®)”,旗下产品有莱赛尔纤维、莫代尔纤维、彩色纤维、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的定制纤维等。唐丝®的出现标志着我国再生纤维素纤维企业开始从生产型制造企业向价值型品牌企业转型。目前,三友化纤持续优化品牌矩阵,持续为唐丝®品牌赋予新的内涵,如推出的主打高环保价值的可追溯环保纤维EcoTang®以及使用废旧纺织品作原料,突出循环再利用属性的ReVisco™均受到了业内及终端品牌的高度关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