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主题活动 | 《粘胶纤维行业规范条件》调研座谈会暨“CV联盟绿色生产万里行——丝丽雅站”
发布时间:2023/04/18 18:00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分享:

各粘胶纤维生产企业及CV联盟成员单位:


粘胶纤维作为传统再生纤维素纤维产品,因原料可再生、产品可降解,产品柔软亲肤受到了下游产业链的认可和好评。但行业三废排放问题也受到政府主管部门、NGO、终端品牌的广泛关注。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7年编制了《粘胶纤维行业规范条件》并开展申报评价工作,至今已评选出3批共19家符合规范条件的企业。另一方面,为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自2018年起,经行业龙头企业倡议,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牵头成立了再生纤维素纤维绿色发展联盟(CV联盟),旨在最大程度降低再生纤维素纤维及全生命周期的环境影响。多年来,CV联盟通过开展行业交流走访、品牌对接、行业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等工作,在国内外纺织产业链上下游建立起广泛影响。为协助工信部做好2023年《粘胶纤维行业规范条件》申报工作,在CV联盟框架下进一步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进程,现拟于4月24-26日于四川宜宾举行《粘胶纤维行业规范条件》调研座谈会暨“CV联盟绿色生产万里行——丝丽雅站”主题活动。请各粘胶纤维生产企业及CV联盟成员企业参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 协办单位:再生纤维素纤维行业绿色发展联盟
                     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
  • 活动地点:四川省宜宾市华邑酒店(翠屏区黄桷坪路1
  • 活动时间:4月24-26日

会议议程

会务费免收会务费,住宿费自理(华邑488元/天、智选298元/天)

用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填写报名回执
微信截图_20230504140552.png
联 系 人: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张子昕     18810090403

杨菲菲     18832827901

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 

罗克胜     13568586308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2023年4月1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